向来心是看客心,奈何人是剧中人

记个梗关于百八m和某位男生

这是我和匿名大佬的在线推理

已知m和某位男生互相看不顺眼

m和八曾经是...

某位男生和八也是很好的朋友

由此可知

八是导火索(Bushi 




再由m和我说过的

“如果我们相顾无言了,那就这样相顾无言下去吧。我祝他前程似锦。”

“我知道你们有关于他们俩的故事”

“如果他们在一起他很开心的话,那也很好啊。”

其实他还是意难平吧。

在我看来他们相顾无言的原因,无非是少年人的骄傲和别扭,他们都是佼佼者,他们不愿意去承认所谓的失败或是去做所谓的讨好。

而百就不一样,百有着极高的情商,他会照顾人的感受,他“死皮赖脸”地去逗八。

八更多的是一个接受者吧。

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。




接下来讲脑洞

百八一路互相扶持,共同进步,百到达了自己的目标,知足常乐,坐拥美人江山。


m八最后在巅峰相遇,然后褪去了少年的骄傲,互相问候一句“好久不见”,虽然八是m的白月光,m也是八心里永远褪不去的朱砂痣,可是八觉得他还是不能对不起百,也很感谢他,就和他一直走了下去。(可能是亲情的那种感觉,但是百就不是亲情)


百也和八说过,你要是放不下,就和他一起吧,我更希望你开心什么的,但是八还是拒绝了。


然后某位曾经因为八和m互相看不顺眼的男生默默守护八好多年,直到他和百修成正果,决定放手,默默祝福。然后又机缘巧合下和m相遇了,就说我们两个失意人一起去喝酒吧,结果一喝酒就发现其实还挺聊得来的。然后就日久生情吧啦吧啦,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。


好了,脑洞讲完即完结。

大家再见!

评论(14)
热度(9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